观澜吃薯条

Moon is full of sorrow

【鸣佐】带资进组

ABO 纯甜 娱乐圈pa

25大明星A鸣X 23新星导演O佐


后文:

1。

春日的天气如同顽皮孩童无常的心情,明明上一刻天空中尚无阴云,皓月当空,而此刻却稀稀拉拉的下起了雨。今日是春日祭典举办的庙会,在华灯初上的古建筑群中观览的游客们惊呼着四散,寻找躲雨的遮蔽处。

黑发的少年今日是瞒着父母偷跑出来的,但很幸运,离着游玩的不远处就找到了一方屋檐避雨。屋檐下已有了一位来客,是一位稍大些的少年,但宽敞的地方容纳两个身形并不大孩子并不是问题。黑发的少年整理了一下湿皱的浴衣,打量起一同避雨的人来——

方一转头,迎上一对比雨后澄空更要透亮的,碧蓝的眼眸。

雨似乎下的更大了,有些细斜的雨丝越过屋檐,打湿了少年的黑发

………………打湿了?


【这段掐了,去微博:观澜君的存档点】


满屋子都是信息素的味道,与金发alpha憨憨的表情不符,他的信息素是很浓郁的酒味儿,跟自己有些甜腻的可可味也还算并行不悖。佐助对酒没什么研究,也不常喝,闻不出是什么来,但估计是某种烈酒,闻着都有些要醉了。晃晃头清醒一下,佐助去找自己不知道被甩到什么地方的衣物,也同时打量着对面的人

完全清醒的现在,宇智波佐助终于想起了这和自己“共度良宵”的男人——漩涡鸣人,以出色的演技和外形赢得无数粉丝追捧的影视明星,木之叶娱乐当之无愧的一哥太子爷。为人开朗外向,风评优秀,是顶级流量中为数不多的以硬实力吸粉的人,粉丝戏称他“明明可以靠脸,偏要靠才华”。不过他现在有点手足无措,完全不出是个身经百战大小场面都见过的大明星。

奇怪了。佐助皱眉,今晚发情期的来临是个意外,本来离预定的时间还有一个星期左右,而且这明显是个酒店的房间也让人生疑,之前最后有记忆的片段是一个晚会结束后的酒会,喝了几杯酒之后就……那之后我是怎么到这的,都发生了什么?

头有点疼。佐助想,还是得问问这个人吗。

“喂,这是怎么回事。”佐助冲还在房间一角惴惴不安的大金毛问,你不能怪他语气不太好,毕竟发生这事搁谁也没好脸色,“你是怎么在这的?”

“咳……这是我的房间我说”漩涡鸣人不太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神情有些尴尬

  佐助只感觉自己太阳穴突突的疼,“那我是怎么在这的?”

“嗯……你是我带回来的……”

  你特么——佐助扬起手就准备要给对面这个人一巴掌

“唉!别别别别打!我可以解释的!”漩涡鸣人赶紧抓住他的手。

“那你快说!”

“你大概是着了别人套了,小佐助”鸣人拍拍他的肩膀。

  ?

我缓缓画出一个问号

还有别人?我看你就是那个别人!就不该听你的鬼话,去死吧

宇智波佐助飞起一脚,开玩笑,他可是练过的。


“唉唉唉唉不是啊!不是我啊!”鸣人大概猜出他在想什么了“是我看到有人往你杯子里放东西准备上去提醒你发现你已经着了道打算把你放到上面来休息然后你抓着我不放我才……我真的不是恶意的!!你相信我小佐助!”


“……行了!够了!”佐助有点尴尬,omega发情后六神无主极易被支配他是知道的,不过想到是自己……还是赶紧让他闭嘴吧。

不过尽管这个男人,或者说大男孩一脸真诚,看起来很可信,但是也不能就这么说信就信了,“你说看到有人给我下药?是什么人?”

鸣人偏头回想了一下“一个光头,还一只眼带眼罩。看着就超可疑我说”

宇智波申。佐助马上想到了是谁,那个一直想通过这种方式进入宇智波本家的人。这下不信也得信了,那这么说这个人其实算帮了自己?要是自己落到那个变态手里……想到这不由得周身打了个冷战

但是这下麻烦也不小。佐助扶额,撇开自己是个omega的事情在圈内并不是一件公开的事情不说,自己只是个刚刚小有名气的新人导演,传出去漩涡鸣人的粉丝一人一口唾沫能把自己喷死。

而且这个人很绅士的只给了临时标记,也算帮了自己一把,那就算了吧,自己也不是那种拎不清的人……总而言之现在得赶紧说点什么。

“嗯……我知道了,是我太上火了。”但是道歉还是讲不出来啊。

“啊 你肯相信我啦”,鸣人拍了拍胸口,长出一口气“我还怕你不信,还要打我呢”说着朝人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看你该担心我送你进监狱。佐助腹诽,不过他更讶异这种大明星会知道自己这种新入圈人士。说起来这家伙之前叫自己小佐助来着吧。

“你知道我的名字?”

“知道啊,我很喜欢你的电影,之前你拍的几个剧也喜欢。”鸣人的神情一如既往的真诚,不似作假,不过大明星也没必要骗自己这么个小虾米就是了。

“谢谢。”

“说起来,佐助啊 你有想过接下来怎么办吗”鸣人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拿手搓了搓鼻子。

“我当然想过了。”

“嗯?”亮晶晶的蓝眼睛看过来,似乎期待着什么。

“我车停在地下停车场,我收拾一下就走”佐助顿了一下“听着,今晚我没来过,你自己待在房间里,懂?”

“……”大明星原本亮晶晶的眼眸一下子就黯淡下来,好像某处看不见的耳朵和尾巴也一起耷拉下来。“我不想这样我说。”


那你想怎么的,要我给你赔钱不成。


“……听着,你还有粉丝,我最近也有新工作,这个时间点爆出什么有的没的对我们都不好”,佐助给自己倒了杯水,“我们素昧平生的,没必要给对方搭上自己的前程,对吗?”

“素昧平生”漩涡鸣人轻喃了一句,仿佛梦呓,“你果然不记得了。”

“你说什么?”佐助是真没听清。

“没。”叹了一口气“你喝酒了,别开车了。我送你回去吧”

“你疯了?”佐助放下杯子,抬眼看他“被人拍到你深夜送我,不比一起在酒店过了一夜好哪里去。”

“那我也不能让一个刚刚被压制住发情期的醉酒Omega一个人开车回去”,鸣人站起身,语气有些低落“好了,我们都收拾一下吧”


宇智波佐助还想说点什么,不过对面这个人已经开始行动了。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这个一开始心情颇好的人从刚才开始就不太开心。

你不开心什么。佐助想,我还没不开心呢。

tbc

喜欢的话可以给新人一个小心心和小蓝手吗(づ ̄3 ̄)づ╭❤~

少了外链这么一大段 你们仍然不嫌弃的给我心心 我太感动了

评论(25)

热度(1449)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