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跑路咯

Moon is full of sorrow

【鸣佐】少女心与祖安客1

少女心爆棚主播鸣X祖安高手佐

欢乐沙雕向 大量梗出现 

最近需要一点欢乐

1、

漩涡鸣人是一名颇有人气的游戏主播,但他出名并不是靠着速度通关或者技术向攻略,而是靠着他出色的伪音技巧,和满满的少女心。他博览几乎所有的乙女游戏,尤其擅长文字冒险游戏。他的实况多以文字冒险游戏大网站“紫光”中的恋爱游戏为主,其对剧情走向的分析和对男主攻略方向的把握堪称一绝,让众多女粉惊呼“我竟跟男生学习跟男生谈恋爱”。甚至曾经在木叶网举办的宫斗游戏大赛中力压一众女主播夺得了头筹,自此名声大噪。

 

一些FPS,或者Moba的游戏倒是也能玩,技术也还行但远远排不上名。直播这类游戏时顶多是已有粉丝的围观而吸不到新粉。但时值“吃鸡”大火,传统的Moba游戏“忍者联盟”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漩涡鸣人实在不想放弃这个吸粉大好机会,毕竟他是全职主播,靠这个吃饭的。

后来他想出了一个主意,开了一个系列的直播实况:吃鸡迷惑行为大赏。

简单的来说就是凭着他的伪音技巧装萌妹子去散排双人吃鸡,这种男生占绝大多数的游戏大家一听对面是萌妹子,就算他打的稀烂也不忍心说什么。等到输个三四局,估摸着对面心态快崩了,他们也掉到低分段了,漩涡鸣人才停止做演员,正经开打。虽然很难吃到鸡,但正常拿个前十问题不大,一般都能带人打回原本的分段。

游戏中凭着他资深乙女游戏玩家的手段,对面的游戏宅们毫无招架之力,满心只以为遇上了不太熟悉游戏却善解人意的萌妹。等结束的时候对面以为跟萌妹子打了一下午游戏是不是有机会继续发展一下,再恢复本来的猛男声线去跟对面讲话,绝大多数能把人吓得退避三舍甚至直接问候家人。

 

这个系列评价褒贬不一,重视游戏体验的人说他故意做演员坑人不厚道;另一部分人说反正也带人回到原本分段了,看视频图个乐那么认真干什么;还有一部分粉丝说要是真的高手有本事你带妹飞啊,带不起来抱怨什么。

尽管争议颇多,但这个系列热度一直很高。漩涡鸣人直播间排名从来是前十,剪辑后放出来的录播也是期期近百万的播放量,也让他的粉丝突破了百万大关,赚的盆满钵满。

今天又到了他直播吃鸡的日子。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主播漩涡鱼板”这是他在网上的名字,粉丝们亲切地叫他小鱼板。“今天我们继续来充实这个迷惑行为的的行列哈,不知道今天会排到哪个幸运的路人~”

游戏界面不一会儿就匹配到了鸣人的队友,游戏角色的穿着打扮很平常,不一会儿就到了大厅里等待开始。

“啊,匹配到人了,我看看,须佐能乎?好传统的名字啊。我要把话筒切进游戏里啦,我们拭目以待吧。”

弹幕纷纷开始刷屏:今日份的心疼。心疼这个路人。须佐做错了什么。

 

“小哥哥~你是叫须佐吗?”鸣人又开始了他的伪声表演,“听得到吗?”

“听得到。我麦不好,不开了。”

漩涡鸣人把麦换到直播间,恢复了本音,这里说话游戏里听不到,“没想到居然有不开麦的,哎,今天的乐趣会少一点吧。”

看了一眼右下角的小窗,弹幕在刷着什么路人快跑现在还来得及。这个小哥哥有点酷。之类的。

倒数快结束了,鸣人切回游戏界面想想今天该怎么演。

 

却没想到他的表演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明明是个低分段散排来的路人,这个id叫须佐能乎的人却异常的能打。

漩涡鸣人故意把车开到撞树上,须佐就默默吃血包并公屏打字说之后我开。然后就一路火花带闪电贴着毒边开车进了安全区,俩人愣是一滴血都没掉。

漩涡鸣人穿着三级甲三级头贴脸给对面送人头送物资,须佐在后面拿着一把汤姆逊硬是把对面两组人都杀光之后把大狙拿到手,抢占了制高点八百里开外崩掉了所有鬼子的头。

漩涡鸣人故意在决赛圈草丛里扔烟幕弹暴露位置,须佐直接趁着烟雾拿起平底锅直接近战解决几个贴上来的敌人。

漩涡鸣人看着屏幕前那许久不曾见过的金黄色字体“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只觉得眼前一阵恍惚

 

这个人靠谱的过分了啊我说?鸣人心想。

今天的战绩一路走高,鸣人已经快脱离中分段摸到高分段的门槛了。

在他晃神的时候须佐已经搜完了一栋房子,放了个标记,要鸣人过去拿三级头。

“啊,谢谢小哥哥~”鸣人没忘记他现在的角色是一个萌妹。

须佐看了看鸣人身上的装备,之后解下来自己的平底锅扔在地上,之后打了两发子弹让鸣人捡。

这温柔又靠谱的姿态简直直击鸣人那颗少女心。

 

“我要爱上这个人了我说。”鸣人抽空切出来跟粉丝们聊两句,“我认真的,我一会儿说什么也要加他好友,躺列我也认了。”

弹幕:恭喜出柜。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然而就在鸣人切出去的空档,被击倒的须佐没得到队友的救助,头一次提前变成了盒子。

“哇,小哥哥我不是故意的,我刚才走神了一下!”

“没事。三点钟方向集装箱有人。”

太靠谱了,真的。鸣人再度在内心给这个人上好评,并默默决定自己要大显身手刷个好感。

鸣人没想到的是,虽然他展现出来判若两人的技术成功使他们在大佬损员的情况下苟到了决赛圈,但同时也十分直白的暴露了自己刚才在做演员的事情。

尤其对面还是个高玩。

 

下一局开始鸣人就发现这个须佐没刚才那么贴心了,但表示能理解,毕竟自己演了对面一个下午。但是签约的甲方爸爸要求他的直播热度和时长,他只能硬着头皮继续演

对不起,小哥哥,我后面一定给你补偿!鸣人十分具有愧疚感。

 

后面漩涡鸣人继续着他的演员大业。送人头自己死那都是轻的,有时候不光自己死还要连带上队友,有时不光自己死还要连带上队友还得给对面送一波装备。

当他又一次在决赛圈中拔开手雷炸死自己和队友,使近在咫尺的吃鸡梦又一次逝去的时候,对面的头像前的话筒图标闪了一下。

嗯?要开麦了吗?鸣人愣了一下,赶紧开腔“小哥哥,人家不是故——”

 

“你这个演员演够了没有?”对面的声线十分清冷,但掩盖不住他的怒火,即使是妹子卖萌也不理睬

“小哥哥对不起,我……”我也是身不由己啊!

但是小哥哥声音好好听哦。

鸣人还有工夫做他的乙女梦。

 

“你个窝窝头是觉得会打不好好打很好玩吗?别人开车开摩托你开高达一样真以为按住shift就可以漂移啊?你以为你是日本队长吗,就是个小猪佩奇而已!这么大个人都不知道在读些什么鬼东西,怕不是大学调理农务系还是专门研究兰花的那种,一点英文都不会啦!知不知道交易推迟毫无疑问英文怎么讲啊?deal late no doubt啊!该死迟来的神仙大战怎么讲?Dang late god fight啊!你妈妈生块叉烧都比生你好,叉烧还能暖下胃!你?顶心顶肺还顶胃!拿去喂狗我都担心会毒死我的狗啊!要不要我帮你放一下脑子里的水啊?不过放完了我看你脑子里就没东西了,想治好大概得眉毛以下截肢——”

“佐助,我不是跟你说不要骂人吗?你的游戏机我要收起来了。”

鸣人听到话筒那边传来了另一个男人的声音,这位须佐一下子安静如鸡,沉默了好一会儿。

“………………”

“………………”

“……我不是骂人”对面的声音回到了一开始的清冷风。

“……只是我讲出来的话,刚好是粗口而已。”

“给次机会,哥。”

“我想做个好人。”

说完这句对面光速下线了。

 

漩涡鸣人在电脑前快笑成傻子了。

自打他开始做这个系列以来,最后愤怒的路人骂出来的什么难听的没听过,他要是会计较这些早就不用做了。但是今天这个无论是用词还是后面光速的认怂都格外具有喜剧效果。漩涡鸣人对这个须佐的好感不降反增。

 

再加上人家技术确实过硬,没得黑。

声音也好听。

 

往常直播间的弹幕对他的有褒有贬,也有些阴阳怪气的,但是今天大家都格外和谐,一片哈哈哈哈哈233333

“哎哟……我都笑出眼泪来了。”鸣人擦了擦眼泪,关掉了游戏回到了直播间跟观众们聊天。“说真的这个小哥哥真有意思,是我一天的快乐源泉了。好了朋友们,我要去剪视频了,我们晚上再见,记得三连哦~”

 

鸣人说着关掉了直播软件,开始剪今天直播录像。为了保护隐私特地把这个须佐暴露出来的真名给消音掉了,之后就把视频一如既往地上传木叶网。

 

是叫佐助啊。不知道还有机会再见吗。

发完视频的鸣人重新登上了游戏,给须佐能乎发去了一条申请添加好友的消息后就趴在桌子上胡思乱想。

 

tbc

诚邀大家看看这个粤语祖安司机av90628018 笑死我了

 

 

 

 

 

评论(70)

热度(1508)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