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跑路咯

Moon is full of sorrow

【鸣佐】带资进组9

ABO 纯甜撒糖  娱乐圈pa

25大明星A鸣X 23新星导演O佐

给大家拜个早年!

9、

剧组将第一幕的拍摄地点选在了一个雪山滑雪场,在里面圈起了一块地方,住宿自然就选在了旁边的度假酒店。今日是剧组先行一步进行准备工作,一般来说演员们会在之后几天陆续进组,迫不及待的跟着来的某个金发大明星是例外。

布景早就有人先一步进行搭建,演员们也大多没有到,因此安排完住宿的今日其实没有太多工作。有一些比较年轻的员工正围着漩涡鸣人眼冒爱心,并试图索要签名之类的东西。漩涡鸣人也正在礼貌的回复着她们,眼睛却跟着上楼的佐助走了。

作为统筹的导演,宇智波佐助领了房间钥匙就把自己关起来跟外面熙熙攘攘的世界隔绝了,改动较大的剧本部分他直接另行装订了一册,上面依然密密麻麻写满了好看的字。这一个月他已经把厚厚的两本都烂熟于心了,但临近真正开始的时刻,总是有些紧张的。

佐助深吸一口气,再度翻开剧本打算从头再过一遍。


“叩叩”酒店房间的门被人敲响了。

“是哪位?”佐助随口问了一句,这个点找他的估计只有工作人员了。也没等门外面的人回答,起身去开门。

“是我哦!惊不惊喜!”一开门就看见一个灿烂的六道花纹大脸

“再见。”说着佐助把门一关,一点都没犹豫 。

“唉别别别。”漩涡鸣人伸脚卡住房门,用力把要关上的房门打开一道缝,然后灵活的钻进了房间。

“……”,佐助皱眉看着这个不请自来的人,“你知道你这样像什么吗?”

“什么?”鸣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像来偷情的。”佐助哼了一声没再管他,坐回自己刚才的位置重新拿起剧本,背朝着他“你有事?”

鸣人从背后环住佐助的脖子,靠在他的肩膀上低语,“没什么,也就是来偷情的。”说罢张嘴轻咬住佐助的耳廓。

佐助登时浑身一颤,拿着剧本的手也抖了几下。“喂——!”

“哼哼~我早就发现啦,耳朵很敏感吧?小佐助~”

“……没有!”虽然矢口否认,但是他的耳根和脖颈已经开始些微的泛红了。

“没有?那——”

“好了,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漩涡鸣人还想有下一步的动作,要是任由着他来的话今天就别想干正事了。想到这,佐助拿起厚厚的剧本敲了鸣人脑壳一下。


“哎哟。”虽然不疼,但鸣人还是一副泪眼汪汪的委屈模样,不过也看出了佐助确实没什么玩乐的心情,鸣人走到他对面拉开椅子坐下了,“电影肯定没问题的啦,我就是来看看你。”

“……”我就知道。

“再说,虽然工作内容不是完全一致,但我好歹也算圈里的前辈吧我说。”漩涡鸣人拍拍胸脯表示自己很可靠,“这种时候跟人聊聊天比自己闷着要好哦。”

“哼。”佐助明白这是他在宽解自己了,“跟‘人’聊聊或许确实心情会好一点。”

“是吧,我就说……”

“跟狐狸不行。”

“别小看狐狸啊我说!”鸣人把椅子拖近了一些,变成挨着佐助的位置,“狐狸很聪明又很可爱,大家都很喜欢哦。”

“……脸红不红啊你?”佐助重新摆正了剧本开始看。

“是事实嘛,刚剧组里还遇见几个我的小粉丝呢~”

“是是是,大明星。”佐助的眼睛仍然盯着剧本,随口回了几句。

“……你能作个吃醋的样子给我吗我说,哪怕是装的,求你了。”

“你是不是甚至还想让我跟那些小姑娘一样喊你哥哥?”佐助抬头看了坐在对面的人一眼。

“那敢情好啊!”

“想都别想。”佐助给了鸣人一脑瓜崩。

“哎呦……佐助你今天已经打了我两次了。”鸣人委屈的像个小孩一样,把头伸过去搁在佐助肩膀上。

佐助没说话,抬手揉了揉鸣人刚才被打的地方,顺带呼噜了一把金毛。“因为我知道。”

“嗯?”很享受来自恋人的顺毛行为的大狐狸发出一个单音表示疑问。

“我知道你很优秀,值得被大家喜欢。” 


而且也知道,你跨越了十年传达给我心意。


佐助低头轻吻了一下鸣人的额头,如那次的安慰吻一般,轻柔且温和。

“!!!佐助!”

“吃饭了,重吾在召集大家。”佐助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消息,他的手机依然绑着那条鸣人送的手机链。

“……你经常这样一击脱离的我说,这对我的心脏和身体都很不好。”

“今晚陪你,好了,你先走一步。”

“你说的哦!我听见了!不能反悔的!”闻言漩涡鸣人立马从椅子上弹起来,整了整自己的仪容,率先走出房门往集合的餐厅去了。

又没说陪你干什么。

看着风风火火出去连门都没关的鸣人,佐助心下有点好笑。


餐厅里工作人员大多已经各自落座,佐助算是姗姗来迟。副导演重吾之所以此时召集所有人,是把这次直接当做预祝拍摄顺利的晚宴。晚宴上因为佐助和重吾两个人全都不是能说会道的类型,象征性地略作致词后大家也就开始了酒席。

若说有什么不同寻常的,也就是异常引人注目的大明星漩涡鸣人了。他似乎很熟悉这种场合,在酒席中游刃有余,觥筹交错间俨然已经跟大部分人都混了个点头之交。毕竟生来一张容易引起人好感的皮相,再加上得体的语句,佐助感觉能看到绝大多数人对他的好感度蹭蹭蹭的往上涨。即便是跟几个有些同性相斥而对他有些冷漠的Alpha们也碰了几次杯,俗话讲伸手不打笑脸人呢。


看着灯光下更加耀眼的金色头发,佐助的表情也不自觉变得柔和,不似以前那般清冷的扑克脸。


时间流转,推杯换盏间,宴席已到了尾声。有一些不胜酒力的人已经先行回房间去醒酒了,佐助不是很喜欢这种场合,早就想走了,奈何他是组织者,哪能最早离席呢。看了一眼仍然在和小姑娘聊天的鸣人,打算不打断他,自己先回房间了。

“我先走了,后面拜托你了,重吾。”佐助跟旁边自己重要的左右手搭档重吾讲。

重吾一如既往的寡言,只是点了下头表示知道了。

剧组里曾经有新人好奇过,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沟通的,是省略号还是腹语术?后面在前辈们高深莫测的眼光中放弃了追寻答案。


佐助起身走向门口,经过鸣人和跟他聊天的小姑娘。小姑娘是组里的新人。此时她的包上正挂着一个鸣人的周边吧唧,看来这就是鸣人说的他的粉丝了。

“啊!宇智波先生!您已经要走了吗?”小姑娘注意到了准备离席的佐助。

佐助嗯了一声,脚步没停。

“啊,佐助,等一下。”鸣人出声留人,“我可爱的小粉丝想要跟我合影,麻烦你帮我们拍一张吧?”

“诶,这样会不会太麻烦宇智波先生了……”

佐助瞥了一眼这个小姑娘,虽然说着太麻烦,但是眼神里满是希冀。他叹了一口气,心想着总不能在开拍前几天就打击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然到时候他会很难办。


佐助向他们伸手,“可以,手机。”

鸣人向他眨了一下眼表示感谢,伸手去摸自己的口袋,没摸到,换了一个口袋也没摸到。愣了一下,向佐助投去一个抱歉的神情“可能放包里一块儿扔在房间了。”

“……”关爱智障的眼神,佐助转头看小姑娘,“用你的吧。”

“我……我的手机像素……”

“那这样吧我说,你等一下我回去拿。”鸣人作势要往外走

“行了行了行了,你们去摆姿势吧”佐助摆摆手,有点不耐烦,掏出了自己的手机。


小姑娘:嗯?(察觉)


给两个人很随意的咔嚓一声照完了,佐助留下一句“到时候发给你。”就走了,他也喝了不少酒,现在只想去阳台吹吹冷风。

佐助走后小姑娘向鸣人投去了一个询问的眼神,她是四五年老粉了,当时知道刚才自己看到的东西意味着什么。

鸣人给了一个wink,“就是你想的那样,记得暂时向大家保密哦~”,并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小姑娘点头如捣蒜。

“那我先走啦。”说着鸣人朝着佐助走的方向追了出去。


望着鸣人的背影逐渐远去,新人小姑娘陷入了沉思。宇智波先生看起来很冷淡也不知道那条手机链的渊源的样子,不知道我们哥哥能行吗。想到这里,作为一个老粉,她觉得不能这样下去,被哥哥要求了保密那肯定是不能说出去的,但应该总有什么自己能做到的事情才对!

说着,她打开手机,去鸣人的论坛里,寻思着自己该发点什么。


那天鸣人很顺利的摸到了喝多了有点晕乎乎的佐助房间里,顺势疼爱了他一晚上,导致佐助最终也没达成盖棉被纯聊天的成就。幸好第二天虽然陆陆续续的演员进组了,但大多仍然是些做准备工作。

不过该踹下床的人还是要踹下去的。

“你怎么就这么精神,你喝的不比我多?”

“醉酒助兴嘛~”

“讲实话。”

“这要把话说回小时候,我爷爷珍藏了一窖葡萄酒……”

“……长话短说。”

“千杯不倒,厉害吧我说!”漩涡鸣人拍拍胸脯,佐助仿佛能看到他的狐狸尾巴在身后摇。


我怎么就忘了呢。佐助揉了揉自己的腰,打开箱子准备找一件高领的衣服。

狐狸可不只有聪明的脑袋和可爱的外表。

他们还是有利爪和尖牙的啊。


tbc

下一章写个论坛体番外好了

计划再三四章正文就完结他

谁能想到这开始的计划是一个短篇呢【。


评论(22)

热度(3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